liuxer 发表于 2009-6-8 11:27:23

好消息: 体验linux系统的地方

我们初学者想体验ubuntu 的,又怕弄坏自己的系统的,请注意了。
http://www.unix-center.net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好的平台。
请看以下内容:


本站的部分服务器已经开通了VNC服务。您可以使用VNC客户端连接到我们的服务器,远程使用不同服务器的带有图形界面的桌面。

使用VNC客户端连接到本站的服务器时,仅需要指定您需要连接的服务器域名,不需要指定显示器(Display)编号和登录密码(Password)。当VNC客户端连接到本站的服务器后,会出现一个登录界面。在登录界面按照系统提依次示输入您在Unix-Center.Net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进入带有图形界面的桌面。

推荐使用的VNC客户端包括:

Windows平台:Real VNC Viewer
Linux平台: Real VNC Viewer
MacOS平台:Chicken of the VNC

本站已经开通VNC服务的服务器包括:

opensolaris.unix-center.net
fedora.unix-center.net
ubuntu.unix-center.net

本站即将开通VNC服务的服务器包括:

freebsd.unix-center.net

http://forum.ubuntu.org.cn/images/smilies/em01.gif realvnc 客户端请到http://www.realvnc.com 下载免费版或者购买服务器版

软用者 发表于 2009-6-30 22:38:48

怎么连接不上VNC服务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消息: 体验linux系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