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y7412 发表于 2009-10-28 19:23:27

感谢Applewolf为中文linux系统发展所作出的奉献!

本人前几天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本论坛,花了几天的时间看遍了Applewolf在本论坛所写的文章及slax官网上传的软件,受益非浅,同时也深受感动。
    开源软件的宗旨就是集大家的智慧来共同发展的软件,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共同奉献,才能促进开源软件的快速发展。开源软件正是需要Applewolf您这样潜心钻研,热心奉献的人。在此,感谢Applewolf为slax中文化所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多参与软件的测试、研究、讨论、提问,共同促进、共同提高。

fatality 发表于 2009-11-30 13:06:40

赞一下Applewolf所做的本地化工作,及把把它分享到官网方便了无数slax中文用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Applewolf为中文linux系统发展所作出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