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_sunshine 发表于 2010-9-13 19:44:41

发布WIndows下的usb安装器, 以及硬盘安装器, 适用于MI2

再发出一个Win下的USB安装器,适用于MI2。
大家现在可能还用不到,等下个MagicLinux版本如果采用MagicInstaller2,大家就可以用这个工具来辅助安装,将MI的启动环境安装到U盘中。本软件不会损坏U盘其他文件。

因为Win下版本的东西发布比较麻烦,我就直接打包上来了。不发布源码了,编译起来好麻烦。
公社上传限制在 文件尺寸: 小于 250 kb ,所以发布在 google code 上的 magicwin 项目和 magicusbinst 项目上。

magicwin 是硬盘安装辅助。
http://code.google.com/p/magicwin/downloads/list

magicusbinst 是USB安装辅助。
http://code.google.com/p/magicusbinst/downloads/list

注: For iso发行版打包者。 magicwin可以直接加入iso中,就不单独发光盘行版本了。
主程序和7z.exe 7z.dll都没有压缩,请自行压缩。配置文件须放在光盘根目录和magicwin目录。
两个配置是不一样的,但都遵循相对地址的规则。
因为autorun默认设置程序的起始路径是光盘根目录(虽然主程序是在magicwin目录下)。

光盘中可以不需要7z.dll 7z.exe 因为可以直接用配置文件magic_win.conf指定内核文件和rootfs文件,无须解压。

[ 本帖最后由 zy_sunshine 于 2010-9-13 20:20 编辑 ]

zy_sunshine 发表于 2010-9-13 20:02:21

我只在Win7下测试通过,并测试硬盘启动和U盘启动,一切正常。

zy_sunshine 发表于 2010-9-13 20:04:49

USB安装器,Win 和 Linux 版本都是将 grldr.mbr 写入U盘的mbr扇区,因此不会损坏磁盘。

而且grldr一般是用不到的,因为grldr.mbr就已经可以启动grub了,但是安装器还是将其复制过去...
grldr.mbr不支持中文fonts , grldr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布WIndows下的usb安装器, 以及硬盘安装器, 适用于M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