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link 发表于 2011-1-18 13:52:04

请高手帮忙解答

各位高手,小弟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公司设备上用的AMD250*2 CPU的服务器一台,单硬盘,安装了一块视频采集卡,GOM-linux的系统,前两天说硬件坏了,他们修了现在安装红帽子可以进入系统,安装GOM-LINUX就进入不了系统,因为这个系统下有视频采集卡的驱动,安装别的系统不行,安装的GOM-LINUX是用RESTORE的,不是一步步安装的,还原后进入不了系统,只有左上角光标闪烁,重新分区后再还原还是一样的.
小弟这里有个问题:我能不能把这个GOM-LINUX用还原的方式安装在其它电脑上,这样的方法可形吗?因为不知道GOM-LINUX有没什么技术的上限制? GOM-LINUX会不会和那台电脑有什么技术上的设置,使这个系统不能在别的电脑上安装呢?
请高手们解答..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11-1-18 19:19:40

grub没有安装正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高手帮忙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