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lwong 发表于 2012-2-23 11:15:27

skyeye可以运行C++程序吗

我想使用ucosii4skyyey-v1.8与skyeye-v0.2b3 上面运行一个C++程序,可以吗。
如果不行 哪个版本可以跑C++程序

David_yu 发表于 2012-2-24 09:57:51

C++程序和C程序编译完有什么不同么?:shock: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12-2-24 19:25:52

有啊……
C++ 程序一般都依赖一大堆的共享库,甚至还有架构限定或者系统限定库,优化一般也很差,性能要求很高。而一般的 C 程序大部分人写的都是基本的依赖关系。
所以跑 C++ 最好是在 x86 上面跑……
:mrgreen:

chanlwong 发表于 2012-2-28 09:16:41

C++标准有个专门针对嵌入式应用的EC++(嵌入式c++)标准,去掉了一些复杂的语言特性,比如虚基类和多重继承,命名空间等。
C++和C的编译过程肯定不一样,C++是使用arm-linux-g++/arm-elf-g++编译,在skyeye上有一个对于编译C的启动文件start.S和链接脚本samples.ld,还有个Makefile文件。我想问的是,那么对C++呢,有相应的启动文件,链接脚本,Makefile吗,因为对于skyeye现有提供编译C程序的Makefile是不能用来编译C++的。如果要重写这些文件,用来编译C++该怎么写呢?

ksh 发表于 2012-3-11 13:08:53

这和SkyEye没有关系。SkyEye只负责运行你编译好的程序。
至于怎么编译,你可以学习一下Makefile和链接脚本语法的一些知识。

Thanks
M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eye可以运行C++程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