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fers 发表于 2012-9-6 07:10:25

把安装iso放在u盘上也是失败的。

在http://mirrors.163.com/ubuntu/dists/precise/main/installer-amd64/current/images/hd-media/下载硬盘启动所需要的内核文件和初始化文件,然后放在win7系统的c盘根目录下,并想办法启动到grub的命令行界面。
    在命令行界面下执行
kernel (hd0,0)/vmlinuz root=/dev/ram0 ramdisk_size=128000
initrd (hd0,0)/initrd.lz
boot
    启动ubuntu12.04.1的安装界面,一切顺利,但就是到了选择安装镜像之后几出错了。因为我的iso文件是放在u盘上的,为的就是从外部存储读取安装源,安装的时候可以整个硬盘重新分区个格式化掉,因为我就是想用整个硬盘来装它。
    有点怀疑这启动镜像有问题,到扫描完iso后就出错进行不下去了。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12-9-6 16:37:26

硬盘安装 != U盘安装。
ubuntu 不是有 U盘写入工具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把安装iso放在u盘上也是失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