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_6_3 发表于 2016-5-1 16:27:44

GRUB2主题的boot menu无法设置位置

我下载了一个grub2的主题,发现装上后,boot menu和progress bar都顶着左上角放置了。所以,我就查看了一下theme的配置文件,发现里面有个
+boot_menu {

position = (100, 65)

……其它设置……
}

接着,我查看了一下这个主题来源网站上的配置说明,说position可以设置相对于左上角的位置。但我发现,实际上完全没有达到其所说的效果,就又查了一下其它网站,结果没找到这样的说明。

我想问,这是版本不同造成的吗?如果要修改boot menu和progress bar的位置,我要怎么改呢?谁可以提供一个可用的grub2 theme给我吗?邮箱地址:[email protected],谢谢!

zz_6_3 发表于 2016-5-1 17:29:05

呵呵,找到方法了,用left = 10%的方式可以设置,但目前我的菜单项有--class debian,却在启动菜单中没有显示图标出来,不知道为什么,/boot/grub/theme/icons里面有debian.png的,不是说会自动匹配并显示图标的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GRUB2主题的boot menu无法设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