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bluer 发表于 2003-5-4 14:23:12

如果你想考RCE,推荐如下书目

书名:红旗Linux 桌面应用教
含:
桌面环境(KDE),Linux中文环境,处理文本,处理图像,网络应用。
电子工业出版社

单价:30.00元





书名:红旗Linux 系统管理教程
含:
安装与配置,NIS管理,DHCP用户的设定,内核程序的配置与创建,安全措施的实施。
电子工业出版社

单价:28.00元





书名:红旗Linux 用户基础教程
含:
外设的使用,文件系统,Shell系统,常用命令,XWindow 系统。
电子工业出版社

单价:26.00元





书名:红旗Linux 网络管理教程
含:
路由域名系统,Apache,Samba,网络文件系统
电子工业出版社

单价:28.00元





书名:红旗Linux软件开发技术
含:红旗Linux桌面版 2.0 源代码光盘1张
本书集中介绍在Linux下进行高级语言开发所需要熟悉的系统环境和工具,帮助您快速的从一名Linux熟练使用者成为Linux下的软件开发者。
清华大学出版社

单价:42.00元





书名:红旗Linux技能荟萃
含:红旗Linux资料库 光盘1张
该书主要涉及到如何快速配置和管理RedFlag操作系统等方面知识,以及一些在使用RedFlag操作系统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本书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可操作性。
清华大学出版社

单价:49.80元





书名:红旗Linux应用软件
含:Linux平台上的常用应用程序集光盘1张
任何对Linux下的应用软件使用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在本书中找到有用的东西。通过本书图文并茂的讲解,你可以很快地掌握常用Linux应用软件的使用,把Linux真正"用起来"!
清华大学出版社

单价:42.00元





书名:Linux与Unix高级编程
含:
软件开发环境,包括编译、调试、维护工具以及广泛应用的集成开发环境;Linux的文件系统、I/O系统调用、系统数据文件方面的内容及特点;Linux进程模型,包括进程关系、进程控制、进程间通信、信号处理等内容;终端I/O编程,它的用途主要包括:终端、计算机之间的连接、调制解调器、打印机等方面;网络套接字编程,socket是最广泛使用和最成熟的网络编程接口规范,用来实现网络的互联;守护进程、系统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可以编写自己的守护进程来增加、增强系统服务;多线程编程,在操作系统层面上讲述了线程的层次和模型,还包括线程同步、互斥等方面的内容。
清华大学出版社

单价:60.00元





书名:红旗Linux桌面版入门
含:红旗Linux桌面版 2.0 光盘1张
本书主要分为基础知识、安装、配置与维护、系统使用、中文系统、问题解答几个部分。
清华大学出版社

单价:32.00元

jackzheng2002 发表于 2003-5-5 19:33:46

怎么都是红旗的
有没有红帽的,谢谢

sjhs 发表于 2003-5-18 18:16:32

最好电子版的!! ^-^

jackzheng2002 发表于 2003-5-18 18:29:21

:-):-)

linuxsboy 发表于 2003-5-29 18:00:12

楼主介绍的第二、第三及第四本我买了,不好。《红旗Linux 用户基础教程》还差不多,另外两本就不要去买了,浪费钱是小事,时间也浪费了。

linuxsboy 发表于 2003-5-29 18:00:52

最好的选择是不要去考rce

ythcz 发表于 2003-6-22 20:48:07

我喜欢,所以我要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你想考RCE,推荐如下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