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_stone 发表于 2004-1-22 03:15:41

问一些认证考试的问题?

各位大哥,斑竹好,
    小弟我刚刚接触linux,可以说是一无所知,但还是想听听有关RHCE的事,俗话说近朱者赤,和各位混在一起小弟我也觉得脸上有光啊!
    恩,你们说的RHCE需要什么方面的知识啊?又从何处下手呢?一般的话,需要多长时间才可以有幸通过?毕竟一来我菜,二来费用比较高,还请各位多多指点!
    那个用的教材或者说明是什么,可以下到的么?偶下了一部RHCE的什么Study Guide,说是除了RH提供的东东以外,最牛最牛的书了,那可是那个提供的东东是个啥玩意的呢?
    小弟我在电脑上装了RH9和WinXP的双操(实际上我是‘双糙’),这个试验环境应该可以了吧,有什么要注意的么?
    盼望大家指点指点,小弟我常来看帖,还有邮箱[email protected]欢迎各位来信
                                                    祝大家
                                                      春节快乐
                                                      ice_stone

ahpeng 发表于 2004-1-27 09:03:13

欢迎啊~~
个人认为,多长时间可以通过RHCE,很难有个统一的时间概念,全靠个人的感觉,RHCE并不简单,其难度超过MCSE。
如果资金充足的话,推荐去文华学院参加培训,这样一方面可以获得教材,另一方面知道要学习哪些方面的东西,不会自己白费力气。
另外“RH9和WinXP的双操”显然是不够的,因为RHCE相当一部分需要你掌握网络方面的东西,这也是上培训班的原因之一(那里有很理想的网络环境)。
如果你的机器足够好(512MB内存或者以上),推荐安装VMware,利用VMware虚拟机在单机上搭建“虚拟”局域网环境,以测试Linux组网实验。




呵呵,顺便做个广告(大家不要砸我撒~~),小弟最新写了一本《实战多操作系统和虚拟机》,即将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里面相当完备地描述了如何借助虚拟机搭建虚拟局域网,敬请期待!

jackzheng2002 发表于 2004-2-1 22:25:01

恩,建议不错,谢谢!

Amorous 发表于 2004-3-27 22:51:23

good ide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些认证考试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