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n 发表于 2004-2-25 21:23:24

武汉TLCE机遇!

TLCE是Turbolinux Certified Engineer的缩写。作为世界知名Linux公司之一,Turbolinux公司推出的TLCE认证考试在国际上是Linux认证考试的主流之一。特别是在日本及韩国,获取TLCE证书已成为IT工程师的又一新宠。仅在日本,目前就有TLCE工程师近千名。2000年4月,TLCE认证考试走入中国,截至2001年12月,通过考试的人数已达300人。

获取认证意义:拓林思认证工程师(TurboLinux Certified Engineer)——真正意义上的网络系统管理员。一名TLCE是一个谙熟internet原理、精通用户管理、系统管理、网络管理,熟练执行网络配置、安全配置、故障排除任务的认证工程师。 对于个人发展而言,取得TLCE证书,无疑会使您在激烈的IT人才市场上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对于企业选择技术人才而言,TLCE是Linux业界择才的重要标准。

拓林思认证工程师考试分为两种形式。第一种为集合型考试,简称为All-In-One考试。它全面系统地考查了考生的综合水平,卷面内容包括《Turbolinux 用户基础》(TLF)、《Turbolinux系统管理》(TSA)、Turbolinux网络管理》(TNA)三门课程的内容。这种类型的考试适合已经系统学习了拓林思标准培训课程的学员及对Linux已有较深了解的考生。通过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TLCE全球认证证书。

刚开始Redhat都用Turbo的英文教材授课.并且考TLCE的培训价格较RHCE那就便宜许多..

1600+2800+2800
学生可以六折优惠

考试费用800

Axin 发表于 2004-2-25 21:26:08

可以给我打电话垂询:1309880639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武汉TLCE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