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升的太阳 发表于 2004-6-7 21:13:44

linux 的界面开发

关于linux 的操作界面我想和各位讨论一下

当然的和windows比较,它的界面和它的系统是一个主体。也就是界面和系统的联系很大。但是,在linux   里面也是如此。不过我想,如果是开发一个界面。它与操作系统的联系很小。比如,我可以控制界面与命令窗口的接口,将它的输入与输出,控制在一个截面之内。那时我可将linux的系统开发分成几个不同的部分。

我希望我的发言能带来一些回音
谢谢

lanche 发表于 2004-6-7 21:31:38

你可以找microGUI、miniGUI的资料来看看。

yangh 发表于 2004-6-8 09:36:52

Re: linux 的界面开发

关于linux 的操作界面我想和各位讨论一下

当然的和windows比较,它的界面和它的系统是一个主体。也就是界面和系统的联系很大。

但是,在linux   里面也是如此。
>> Linux 里的 X window 系统和你所谓的主体联系很小, 完全可以不要, 只剩一个控制台.

不过我想,如果是开发一个界面。它与操作系统的联系很小。比如,我可以控制界面与命令窗口的接口,将它的输入与输出,控制在一个截面之内。那时我可将linux的系统开发分成几个不同的部分。

我希望我的发言能带来一些回音
谢谢

建议你找 X window 的介绍来看看, 再看看 gtk, gnome, kde 的概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linux 的界面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