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ingd 发表于 2004-6-11 14:23:06

论坛管理员请进

想帮朋友贴一个合作进行市场调查的帖子,找不到管理员的邮件地址,只好贴在这里了,顺便提个建议,能否在醒目的地方放上一个这类email的信息,这类论坛公告还是跟总管理员比较好吧.
我的邮件[email protected],谢谢




尊敬的版主,

我们是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的中国留学生。目前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研究项目:关于中国公司,企业对开放原代码软件的采用情况,及影响他们采用此类软件的因素的调研。探索性的先期先期研究我们已经在新加坡做过,得到了很有意思的结果。对于开放原代码软件来说,中国是一个潜在的巨大的市场,故而,我们希望在中国市场做进一步的调研。这将是一次大型的网络调查,我们已经将问卷放在以下网址http://www.comp.nus.edu.sg/~tanch/oss/

贵论坛在中国开放原代码软件论坛中有着重要影响,我们希望可以借贵论坛发布关于此次网络调研的广告。因为此次调研是针对企业而非个人,故而我们设置了密码,只有在企业信息系统部门,或相关部门任职,对企业的信息技术的采纳有清楚的了解的人才可以参加。贵论坛的人员点击我们的广告并注册之后,我们将寄回密码以便他们参与网络问卷调研。填写这份问卷预计将花费约20分钟的时间。作为对每一位参与者的感激,我们将把我们的研究报告反馈给每一位参与者,并将代表每一位参与者所在的公司向中国的希望工程捐款10元人民币。

我们愿意为我们在贵论坛的广告支付相应的费用。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祝贵论坛事业蒸蒸日上!

李艳,陈全福
新加坡国立大学
计算机学院

KDE 发表于 2004-6-11 20:54:38

请不要贴出你的真实 email!要对其处理一下,除非你不怕垃圾邮件。

mandrakechina 发表于 2004-6-12 00:28:04

应该姑且认为本社区中的大部分人都是以个人身份参与此类调查。因为中国的大部分公司还没有聪明到知道什么是开源与Linux。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04-6-13 16:32:27

中国企业??
他们都在用 M$ 的产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管理员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