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y_aba 发表于 2004-6-28 23:21:09

请问现在中国有没有一本有关linux的杂志(我指的是书面的)

如果没有,以公社现在的影响力,何不创办一本这样的杂志呢?国外现在已有不少了!依鄙人的愚见,现在国内有很多linuxer银子还不多,宽带是上不了的,为了满足这部分同志强烈的学习愿望,还可以把最新的linux发行版放入附赠的CD里面,定价最好在十块以内!~~ 8)
杂志全黑白印刷也没问题,只要内容可以兼顾到各种水平的读者就OK,不知道这个想法可不可行?可以先试着小范围(如校园内)发行,如果成功就扩大至全国……
希望大家讨论一下,谢谢!

Y.Y 发表于 2004-6-29 00:11:45

我支持,早就想买LINUX的杂志了

w1ang 发表于 2004-6-29 00:37:44

有本杂志叫《开放系统世界》就是关于linux的。我在一个网站下载了今年的4和5期,还不错。

w1ang 发表于 2004-6-29 00:41:46

《开放系统世界》月刊是一本学习Linux、开发Linux、应用Linux的有效读物。作为信息产业部主管、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CCID)主办的国内唯一Linux权威期刊,它秉承“推进开源产业发展,服务与信息化建设”的办刊宗旨。
政府官员和业界专家可以通过它研讨我国支持Linux产业发展与应用的政策及发表真知灼见;Linux相关企业可以通过它充分展示各自的开源技术、产品、方案、应用;电子政务信息主管可以通过它选择最佳的Linux电子政务解决方案;企业的CIO可以通过它掌握Linux技术、产品与应用发展的最新趋势,以便作出对Linux的最佳选择;从事Linux应用方案咨询、整合、实施急开发等工作的工程师可以通过它共享最实用的Linux项目实施经验;广大 Linux爱好者、个人用户及发烧友可以通过它学好Linux、用好Linux,进行进阶培训。

Anomymous 发表于 2004-6-29 11:13:04

能把刊号、邮发代号或联系方式告诉大家吗? :-D

太好啦,有光盘附送吗?

樱家冢 发表于 2004-6-29 14:20:57

有的。

wjping119 发表于 2004-7-10 11:10:53

那也算有??偶尔一张也是什么厂商的管理什么的
我不得不说,开放系统世界不适合于初学者,买了会后悔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现在中国有没有一本有关linux的杂志(我指的是书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