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inny 发表于 2004-9-17 21:11:13

Re: 关于Magic Group的头衔问题

首先靠一下,这么重要的帖子不等我回来就缩了,真不厚道啊~~我不过就在学校忙了一周啊~
恩,言归正传~
MagicTeam肯定要有个组织形式的,但是这个形式里应该明确的就是大家的地位是相同的,即使有分配任务的人,他也只是在履行职责而不是居高临下的指挥,大家之间应该没有地位的差别,不能因为贡献、能力等因素的差别而使得大家分出地位差别来,要知道团队的分裂往往就是以此为起点的。

fujinsan,你以前不是总是想知道哪里“官僚化”了吗?你处理这件事的征求意见的做法是正确的,但是你的建议却是“官僚化”的。 :wink:

lovewilliam 发表于 2004-9-17 21:25:27

Fujinsan 发表于 2004-9-19 13:44:27

楼主木啊,有时候需要歪打才能正着嘛。 :mrgreen:

再说了,magiclinux.org那么好的系统不用,大家都窝到linuxfans.org来,甚至连“Magic Linux开发交流区”都不用了,直接缩到“Magic Linux技术支持区”这个旧版面去了,这样岂不是走回头路吗?

至于“官僚化”嘛,我也知道很多人对我有成见,我有自知之明嘀, :mrgreen: 所以就不打算掺和到ML开发队伍中去了,呵呵!

bamfox 发表于 2004-9-19 13:58:10

主要是那里(magiclinux.org)宣传的不够,另外,就是怕呀,都是高人去的地方,一般的社员(象我没有技术)到那里不是被人笑嘛?
因此,就在这里混喽。嘿嘿,不过现在我经常去看看的,不怕丢人滴。

Fujinsan,现在没有人组织生产啊,所有的开发都好像是封闭的,如何让大家参与啊?船长要掌好舵啊。 :idea:

sjinny 发表于 2004-9-19 15:34:43

嗯……是不是因为magiclinux.org太慢了……

jiangtao9999 发表于 2004-9-19 15:39:37

magiclinux.org 讨论问题太不方便了…………

baif 发表于 2004-9-19 22:03:38

其实相当方便,特别是对于各位包维护者来说。所以,建议以后关于开发维护的话题,都到magiclinux.org去讨论。

Fujinsan 发表于 2004-9-20 00:49:22

主要是那里(magiclinux.org)宣传的不够。
需要公社主站管理团队效劳的,尽管提;需要公社其他部门协助的,直接找相关负责人就可以了;也可以联系公社宣传推广组协助建立magiclinux.org的宣传队。

现在没有人组织生产啊,所有的开发都好像是封闭的,如何让大家参与啊?船长要掌好舵啊。 :idea:

Magic Linux目前还是一支由小渔船组成的民办舰队,各个小渔船自己掌好舵,别让风浪掀翻就够了,无所谓船长掌舵的问题。linuxfans.org虽然是一支稍微大一点的渔船,但也只是magiclinux的补给船而已。不过,只要积极参与、不懈努力,magiclinux的小渔船也会变成驱逐舰甚至航母,能够掌好舵的船长也会从中自然而然锻炼出来的。

lovewilliam 发表于 2004-9-20 18:59:44

暂不发表意见

sjinny 发表于 2004-9-25 16:04:10

还是没有个好的机制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e: 关于Magic Group的头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