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_eagle2003 发表于 2004-10-11 20:01:38

大家不要把责任都推到水坛了!

为什么灌水的人多,参与建立ML的人少?
那么反问,公社为建立ML做了什么?
我做为一个版主,深感只解决FC2与FX5200之类的问题是永远不能教出ML开发组的,因为他们的知识只留在了使用LINUX的层面。如果不能建立一个能够让他们提高的场所,想让ML成功的让人接受,梦想!虽然难听,但是是实话。
想想看,灌水区的水贴,和LIN有关的有多少呢?
换句话说,与LIN无关!如果与LIN无关的话,那么建立ML与水坛就无关。水坛是替罪羊。
就像有病找巫师算帐一样。
关键是LINUX的学习系统出了问题。说实在的话,如果管理层想改变这一情况的话,特别是我上张贴,“在线Q”的情况的话,请发张贴告诉我,我有办法解决;如果不发,我就当这是在线Q了,自然也不会努力的解决这个大问题。

bestceo 发表于 2004-10-11 20:43:36

我是fox_eagle2003的MJ。
感谢大家对这贴子的厚爱,但大家只看,没有回答,我怎么知道自己的是对的还是错的?

Anomymous 发表于 2004-10-11 21:02:43

看了要思索一下, 并组织一下语言, 不要那么着急嘛.:lol::lol:

linky_fan 发表于 2004-10-11 21:05:09

凡事都是有个度的,不管是什么事,过了这个度,好事也会便坏的,我觉得大家少灌几篇水,多写点心得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我只是希望公社永远都是广大linuxer能在网上找到的一个团结的家,大家加点劲努力一点,不比停留在嘴边好很多吗?

Fujinsan 发表于 2004-10-12 22:10:52

这不是责任的问题,而是资源分配的问题。

这个“资源”既包括服务器资源也包括人力资源。

难道作为技术社区的Linux公社的资源利用的重点就是灌水和瞎扯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不要把责任都推到水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