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owei1979 发表于 2004-12-10 17:00:15

微软64位Windows测试进入最后冲刺 明年成主流

微软64位Windows测试进入最后冲刺 明年成主流
(2004.12.08)


12月7日外电消息 微软公司周二宣布它已发布了它的Windows和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的升级版本的近终测试版本。


  该公司称它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Service Pack 1已到达“发布待定”(release candidate)阶段。同时,微软使用同一源代码的几款64位Windows 版本,包括Windows Server 2003 x64 Editions和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也都达到了同样的测试阶段。


  微软重申,所有这些产品都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这之前还将对待定测试版再进行一次发布。


  Windows Server 2003的第二个升级版,即R2,也将明年的计划之中。该公司表示它希望能在明年上半年发布一个R2的公开测试版,并在下半年最终正式推出。


  一段时间以来,微软一直许诺推出Windows的64位版本以支持AMD的Opteron 和 Athlon 64处理器,只是服务器和台式机操作系统的最终发布被推迟到了明年。同样的Windows版本也将支持来自英特尔历时已久的x86架构的64位扩展版。


  微软表示它希望Windows新的版本将有助于推动64位计算技术在明年成为主流的应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微软64位Windows测试进入最后冲刺 明年成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