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owei1979 发表于 2004-12-13 09:42:17

Mozilla进军手机浏览器市场 已有两家采用

Mozilla进军手机浏览器市场 已有两家采用

    摘要
    成功在微软IE浏览器市场获得机会的Mozilla基金会准备进军手机浏览器市场。(2004-12-13 08:18:06, 161p)

By 泛舟

  据外电报道,成功在微软IE浏览器市场获得机会的Mozilla基金会准备进军手机浏览器市场。外电称Mozilla正与数家手机制造商接洽,将该基金会旗下的小型浏览器Minimo推广到手机 上。

  目前,Minimo浏览器已经被适用在PDA以及电视机上盒等消费电子产品上面。Mozilla基金会的Minimo浏览器项目负责人Doug Turner表示,至今已经有两家手机制造商决定采用Minimo浏览器,不过,Turner拒绝透露是哪两家厂商。

  Turner另外表示,由于手机屏幕很小,所以Minimo浏览器缩放功能显得特别重要,目前该基金会的研究单位正在开发网页的缩放功能。Mozilla最快会在明年6月对外展示采用Minimo浏览器的手机,届时竞争对手Opera将受到挑战。

  进入手机浏览器市场已经有6年时间的Opera表示,Opera浏览器可以支持包括Windows、Mac、Linux、Solaris、 FreeBSD、SymbianOS、Windows Mobile、Brew和MicroItron等操作系统,几乎囊括市场上所有的操作系统,而Mozilla基金会在开发手机平台浏览器的经验则显得不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ozilla进军手机浏览器市场 已有两家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