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31|回复: 0

下一补该怎么走? 请大家帮忙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0 08: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大二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我有一个问题想问问大家,现在我们的基础课快要学完了,我打算今后在网络方面学习,我们的主干课里面有:数字电子、电路,离散数学,数据结构,c语言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计算机通讯与网络,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接口原理,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等等。
可是我觉的我如果在网络方面学习的话有一些课程是不在重要的呀,比如说: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接口原理,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
并且我在网上看到有不少的企业要求应聘者有专业的知识,而且有的学生抱怨他们所学的知识都是比较浅的不能适应企业的需要 。 所以我打算在以后的学习中重点的学习有关网络这一方面的课程比如说:c,离散数学,数据结构,汇编语言,操作系统,数据通信与网络,局域网理论与实务,网站管理,数据库原理等课程。而把别的课保持在及格以上就行了。这样我就可以在剩余的时间里多学点有关网络方面的知识,不知道行不行?
我在网上又发现有的企业要求学生的成绩在特别高,所以我应该把各科都要学好。
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不过我没有打算在N年以后还是在IT业里混,不过在开始的3到5年里是在网络上的了。我想让大家给我想想办法 --我应该怎么着走下一步呢?
  我也不知道这个贴子应该放哪所以就贴在这了.
还有我的学校也不是一个好的学校二本末流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3 22:13 , Processed in 0.08797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