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83|回复: 1

怎么加入小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25 17: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怎么才能加入小组呀??
发表于 2005-5-26 0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在北京,可以来参加我们的定期聚会;如果在外地,那就只能通过网络认识了。   
我想只要对这个项目的目标和涉及的相关技术感兴趣都可以加入 lumit 小组,具体表现在:经常关注 lumit 网站的更新,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特长结合 lumit 的方向提出更多的设计方案。如果你是刚开始接触这方面,希望从中学习一些技术,也可以通过购买开发板,或者申请免费租借开发板的方式,通过 lumit 网站提供的资料进行学习。
lumit 最初是我和几个朋友结合自己的特长聚在一起的学习小组,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高手加入为开源社区贡献力量。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期待对嵌入式技术有兴趣的朋友能和我们一起学习、动手制作、相互探讨、共同进步。let us make it togethe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22:50 , Processed in 0.19906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