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05|回复: 1

“我的Linux!”中国Linux校园行动专题区公社征文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4 1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Linux!”中国Linux校园行动专题区公社征文活动
很大一段时间内,我们Linux爱好者们都在或多或少地感染着自己身边的人。很多的人在认识了我们以后了解和认识了Linux,了解了开源文化。当然,上次的电脑节,上次的聚会,上次的购物自己都在有意无意地把Linux介绍给了更多的人。当然,编写一个程序、撰写一篇文章,灌了一个水贴,都在或多或少地给Linux做贡献,至少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你,也为我们赚足了更多的人气。
在此,行动专题区向大家征集有关Linux的文章,可以是宣传经验,也可以是编程体验,可以是生活随笔,也可以是笑谈人生,写出自己与Linux的一次体验吧,文体不限,提交时也被视为向OurLinux杂志投稿。
征稿人群为所有广大会员,征稿截止日期为2005年10月7日。
在此感谢大家能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谢谢!
大家可以把稿件直接接在本贴下,也可以发至[email protected]
校园行动专题区 2005/9/4
发表于 2005-10-13 1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我现在才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6 18:39 , Processed in 0.05925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