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14|回复: 0

西北地区实力最强的Linux培训机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8 16: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即时科研集团有限公司( THIZ Technology Group Limited )是 中国第一家以 Linux 为核心业务的上市公司 ,集团一直致力于 Linux 平台及互联网应用软件的研发和推广业务,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优质产品,专著于服务政府机构、中小企业、教育机构及个人用户,先后推出 Linux 桌面系统、服务器操作系统、全能办公套件、防病毒系统、防火墙、网络开店机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即时科研集团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已成功稳固了在业内的领导地位;透过集团在大陆、香港、台湾三地的公司,从事教育培训、企业解决方案以及硬件捆绑、 OEM 等业务,奠定集团在两岸三地的稳固的研发和商务基础。
     西安瀚洋Linux教育培训中心是即时集团授权西北地区最具实力的Linux人才培训中心,培训的人才主要广泛的分布在如:交大Jump、富士通、大唐电信以及各个研究院机构。中心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以及完善的就业和推荐工作体系。

课时安排如下:
Linux网络工程师班(220课时)

课程目标:管理系统日常事务、处理系统服务管理和网络管理事务、实现路由和动手用 Linux做对应硬件的网络、熟练的掌握如何对企业网络进行建立和管理,如何写系统集成方案等技能。

职业方向:系统维护、网络管理、局域网组建、网络安全、系统集成等。

软件工程师( 388课时)

课程目标:开发电子网络,了解网站有关架构和开发语言等,数据库的安装、配置、管理和操作,开发数据库应用软件、嵌入式应用程序,如何用 IT技术开发出更有效益的网站、架构更有利用价值的网站、网络。

职业方向: JSP工程师、图像开发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网站设计师、PHP开发人员,数据库工程师

系统工程师( 1080课时)

课程目标:掌握 Linux环境下C/C++编程和Linux内核结构。在研究院进行6个月的课程实践,充分掌握Linux的核心技术,能够在Linux应用领域成为全方位的研发人才。

详情请咨询http://www.hylinux.com
咨询电话:029-82317551  82317552
来询时请注明来自linuxfan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05:03 , Processed in 0.15877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