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48|回复: 0

中国Linux教育培训的出路之二:Oracle+Linu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3 17: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racle on Linux认证专家——2005年IT认证最完美组合
   
   •关于Oracle:数据库龙头老大
   Oracle作为全球数据库厂商中的龙头老大,以其强大的优势在全球占有大型数据库的主要份额。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本年度数据库市场份额的统计,Oracle依然是所有平台上最受欢迎的关系型数据库,市场份额为39.4%,而IBM为33.6%,微软为11.1%。其他行业研究显示,在现代数据库市场中,Oracle依然是首选的数据库。Oracle已无可争议地成为企业级数据库产品的首选。
   
   •关于Linux:最具潜力的操作系统
   Linux,以其自由开放性和技术先进性顺应了广大软件开发商及用户日益高涨的对信息系统知情权的要求,从而迅速赢得了普遍的支持和认同,并得以迅速传播。目前,全球已有800万Linux用户,29%的互联网服务器都采用了Linux系统。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Linux以其具备自主开发和高效灵活的特点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操作系统之一,业内人士称Linux是软件市场最具潜力的操作系统。Linux已经在众多领域实现应用,尤其是在嵌入式系统方面的优势,更为Linux增加无限潜力价值。
    
   •Oracle 与Linux完美结合——无限的商业价值
   随着Linux在中国的飞速发展,Linux以其突出的安全性、稳定性和高效性获得越来越多厂商的亲眛。而Linux和Oracle的完美组合又成为众多企业的最佳选择。
   对于Oracle来说,当前在中国售出的软件中,有近1/3是在Linux操作系统上运行的,相比之下,一年前该比例不到5%。有专家预计未来5年中,中国Linux软件市场将继续以40.3%的平均复合增长率高速增长,这对于Oracle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的商机。仅在2004年Oracle公司就已有超过9000名开发人员在Linux操作系统上开发Oracle产品,同时建立全球最大Linux开发机构。更值得一提的是,Oracle特意将它的全球管理及新技术大会移师到了上海,在中国大展手脚。Oracle公司宣布,他的现有的及未来所有的数据库产品和商业应用都将支持Linux平台。
   并且,Oracle于04年与亚洲最具实力的Linux系统提供商北京中科红旗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推出了红旗数据中心服务器(Red Flag DC Server)。而且还计划与中科红旗在北京成立一个联合技术支持实验。积极地推动其数据库软件在Linux操作系统中的应用。
   “在亚太地区,基于Linux平台的Oracle产品正在强力增长。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政府和商业客户采用基于Oracle技术,Linux操作系统和Intel服务器的网格计算解决方案,”Oracle亚太区高级副总裁Nick Evered说,“我们为在Linux平台上运行Oracle的客户提供最高级别的支持”
   
   •Oracle on Linux 人才培养的福音
   产品的巨大成功和广泛应用,奠定了专业人才的大量需求!而Linux、Oracle
   这两大作为目前最为流行的人证培训,也必然成为了焦点!!!但是两者的培训、认证费用加起来可不是一个小数字,高达2万余元。
   
   作为红旗Linux授权培训管理中心的中际教育媒体有限公司(简称:Linuxplus,网址:www.linuxplus.cn)凭借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打造完成Oracle on Linux专家认证课程!!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课程面向Oracle入门级用户,由优秀教师授课,通过对该课程的学习,学习者可以掌握Linux的安装、使用、管理等常用操作,并能熟悉Oracle数据库的基本理论,体系结构,以及数据库基本日常维护操作,同时还能了解到Oracle 10g所提供的最新技术。
   
   •首次10月份的培训已经在上海开始招生。
   
   •培训方法:课堂讲授,演示与上机实习、辅导相结合,并有大量实例。
   •培训目标:成为Oracle on Linux数据库管理人才。
   •上课地点:上海
   
   课程名称 学时 颁发证书 培训费 考试费 报名要求及备注
   Oracle on Linux 180 Oracle on Linux专家认证证书 6500元 人民币 900元人民币 有二年以上计算机操作经验
   
   报名咨询:
   (一)Linuxplus—上海慧谷授权培训中心(www.withubtraining.org)
   电话:021-64076538
   手机:13816133138
   Email:[email protected]
   
   (二) Linuxplus管理中心(www.linuxplus.cn)
   电话:0574-56159095-0
   手机:13306671005
   Email:[email protected]
   
来源:
发布日期: 2005-10-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23:31 , Processed in 1.46294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