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78|回复: 0

关于i18n的一点设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7 2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案好。我是Mai Haohui. i18n.ricetons.com的coder/maintainer。参加Linux翻译工作有4-5年了。

首先对大家道个歉,由于学业一直都很忙,没能抽出足够的时间来维护i18n.ricetons.com,而机器配置也不太好,导致系统有一段比较长的时间不能使用。但是现在系统已经修好了,上面的po也是最新的,大家可以和往常一样做翻译。

我马上又要期中考试了,所以最近也抽不出什么时间来维护这套系统 :-(

不过考完期中考试以后我会做一点工作的,大概计划是这样的:
1. 我在i18n-trans上发过组建trans group的事情(麻烦在maillist的人帮忙转到这里来),这是一个提高翻译质量的好办法,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2. 将i18n.linux.net.cn上的东西迁移到mambo上

3. 本来打算将i18n.ricetons.com迁移到mambo上,和i18n.linux.net.cn完成整合的,但是最近看到了pootle和rosetta,决定先考察一下,再行决定。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i18n.ricetons.com上的系统会被abandon,要么和i18n.linux.net.cn上merge,要么用pootle或rosetta代替。所以最近都不会增加新的功能,最多做一做bug fix的工作。

欢迎大家提意见。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1:30 , Processed in 0.09677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