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88|回复: 1

如何disable hei字体的中文支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 23: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系统上装了苹果的hei字体和simsun. hei可以支持中文简体,但是不支持繁体和某些特殊字符,所以选用了hei之后很多程序比如amarok里的繁体都是黑框。有没有什么办法中文由simsun来接管或者只让hei显示英文部分?(注:选用其它不支持中文的英文字体比如luxi sans等之后中文都是用simsun显示的,因为我已经在fonts.conf里把simsun放在alias list里靠前)

2.顺便还有个问题不知道大家遇到过没有,效果图:
http://static.flickr.com/29/58984160_f695ab40fc_o.png
同一页面,为什么英文会应用了不同字体?我知道有serif,san-serif,和monospace的区别,但是全部设的一个字体了。(注:用的是firefox)

如果哪位大侠有经验请解答一下,多谢![/url]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15: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问题知道怎么回事了,firefox有个设置”Allow pages to choose their own fonts ... " 这个要去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02:03 , Processed in 0.069400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