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9|回复: 1

安装GD时碰到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9 1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一个问题。
我在两台机器上装gd的时候,第一台安装没出现任何问题。但是在第二台机器上的时候,出现下面问题:Makefile:584: .deps/testtr.Po: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我看了makefile 文件,对下面这段代码不是很了解:include ./$(DEPDIR)/testtr.Po, $(DEPDIR)/指的是什么?多谢指教。

我是一个新手,但是现在有任务,没办法,希望大家帮助。
发表于 2005-12-9 14: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依赖一个testtr.po的文件,regea兄看看刚才我恢复的configure的参数,特别的--with-gd --with-jpeg-dir --with-png-dir --with-freetype-dir --enable-gd-native-ttf --with-t1lib --with-xpm-dir --with-tif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8:42 , Processed in 0.07694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