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20|回复: 0

[color=red]有一事相求各位[/colo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6 16: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本人是这个论坛不守规矩的yulewang的室友、《什么是linux的精神》的作者(前面上网突然发现除了我们发帖的十个地方外有许多网站还真的转载了我的陋见~丢人)、“教学软件改进计划”的始作俑者。对于yulewang(事实上这个是我的网名,不知道他怎么盗用我的网名。没办法,只好用他的名字注册了)在这个网站的不轨行为,我向各位表示道歉。尤其是聪明善良的韦明智(对不起,汉字是这样写的吗?)同学。
现在我有一事相求各位。
今年暑假,我们一行6人将要辗转中国各地,调查中国的盗版问题。以此来为我国的知识产权战略献上自己的力量。调查显然从软件盗版开始。
我们首先需要造访调查中国大陆比较有知名度的公司。听说这个版面的常客们对于软件行业非常了解。我们希望能够在网路上征集有关这些公司的问题。大家有什么想法的问题可以在这里提出来,来使丰富我们的调查问题列表。谢谢。
提问范围:和知识产权问题相关的内容。
提问对象:中科红旗、金山、共创开源、瑞星、江民、永中、千千静听、超级兔子、迅雷、麟麒(排名不分先后)。
可以对所有的公司泛泛而谈,也可以只针对一个公司。
在这里先谢过大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6 12:07 , Processed in 0.11145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