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54|回复: 1

[分享]EasyWine 3.0 for Ubuntu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0 09: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确认你的系统zenity版本为zenity 2.12.1或以上版本。
可以使用zenity --version查看
下载地址:http://ftp.acc.umu.se/pub/GNOME/sources/zenity/

EasyWine 3.0 for Gnome 主要更新:
1、修改了一下安装程序,在Ubuntu中的菜单--附件里显示EasyWine启动项。
2、修正了Wine编译向导,选择编译文件时,选择wine-0.9.x.tar.bz2就可以。
3、增加reg、inf配置文件的导入功能,在wine常用工具中。
4、修正打开IE的时候,弹出的插件安装窗口乱码问题。
5、在桌面增加Windows软件菜单,安装完软件后,进入此文件夹,就能找到你装的软件。
6、修正多处的代码BUG,并精简了代码。

ps:只要你安装了msttcorefonts 和设置字体为simsun后,IE是不会有任何乱码的。

下载:
http://www.linuxgame.org/bbs/?thread-2049-1-1.html

再次感谢中国linux论坛的gogoliu把EasyWine 3.0 Beta2 迁移到zenity下。

发表于 2006-7-20 1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回去事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21:03 , Processed in 0.093863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