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53|回复: 0

让一个驱动可以开机加载的问题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5 22: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rh9的系统,有一个驱动,本来是编译成模块动态加载的,可是现在需要让他自动加载入内核,就是不要再insmod了,因为是新手所以不明白具体操作,我看了一些帖子关于把驱动加入内核的,有的说要修改驱动代码,有的又说不用,高手能指点一下到底要不要修改驱动代码吗?还有就是我的驱动有自己的makefile和rule.make,这样的话我要是加入内核怎么办?直接拷贝过去还是要进行改动?是不是有另外的一个方法,就是改写启动脚本,这样可以行的通吗?请了解的朋友帮忙指点一下,十分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4:23 , Processed in 0.07465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