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94|回复: 2

试验指导中的BAT在哪里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17 11: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昨晚上搞了半夜,windows下的内核下载没成功,郁闷死了,后来干脆到linux下去做,竟然成功了!5555,搞了我好几个钟阿,请问一下,tftp的版本上有没有对应要求?如在bios支持1.1(其实我不知道bios里的版本),我主机这边用tftp-hpa-0.42的,会不会有问题啊?
2、我Linux用的是fc5,装arm-elf-tools-20030314.sh出了问题,大家有没有成功的?
3、看指导书中提到用bat文件进行自动的转换工作(axf-bin-uue),bat文件是自己设置的,文件在哪里?我看了一下后面几个step的makefile,里面好像有转换到uue的代码啊,我没搞懂这个要怎么生成,是不是只要make,而不需要再在ads中设置bat文件了,还是设置之后调用ads再来make(这样不对啊,要不就不需要make,就应该在ads中生成就可以了吧)?

初学,希望能给与指导,谢谢!
发表于 2006-8-17 13: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ows 上的 tftp server 有的可以用,有的不能用,这个问题我以前也碰到过。
sh 安装出了什么问题? fc5 上我没有测试过,rh9 上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bat 文件自己写一个就可以,比如内容为 copy *.axf  c:\  之类的后继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8-17 16: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版主回复!装sh时,提示的是“tail +43不能解压sh”之类的,后来google了一下,大概了解了,不过还没回家试验,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6 19:36 , Processed in 0.10951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