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05|回复: 0

肉鸡等你玩 Linux服务器攻防实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6 18: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络安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而服务器是网络安全中最关键的环节。Linux被认为是一个比较安全的Internet服务器,作为一种开放源代码操作系统,一旦Linux系统中发现有安全漏洞,Internet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会踊跃修补它。然而,系统管理员往往不能及时地得到信息并进行更正,这就给黑客以可乘之机。相对于这些系统本身的安全漏洞,更多的安全问题是由不当的配置造成的,可以通过适当的配置来防止。服务器上运行的服务越多,不当的配置出现的机会也就越多,出现安全问题的可能性就越大。

为此LUPA特推出一台装有debian操作系统的Linux服务器供各位进行安全测试。目前正式开放

详见http://hack.lupaworld.com

支持论坛 http://bbs.lupaworld.com/thread.php?fid=195

08/26 17:49



不好意思 我又来宣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13:57 , Processed in 0.09815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