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68|回复: 1

终端怎么发送文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2 0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做到step 7时一切顺利,在敲入download之后出现:
l-boot> download
Get Command: <download> [len=8]
Ready to download. Use 'transmit' option on terminal emulator to download file.

问题是我怎么在终端发送文件呢?直接输入transmit,提示说不是命令,怎么做才好呢?

还有就是要发送的文件必须转换为*.uue格式的吗?bin格式不行吗?
发表于 2006-9-12 07: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uue 文件用超级终端的发送文本文件功能就可以传输到板子上,bin 格式的文件还不支持。
不过 bin 文件的一般需要用 xmodem 协议,l-boot 还只是一个最简单的bootload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3:00 , Processed in 0.05261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