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03|回复: 1

红旗linux校园风暴 在校学生享受五折优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1 1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旗linux校园风暴
                                                      ————把握机遇  成就一生
为给在校学子们多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红旗推出linux RCE认证培训三大优惠:
★        凭学生证参加培训可获五折优惠,原价3600¥(含考试),现价1800¥(含考试)
★        每个学员可免费补考一门
★        获得RCE认证工程师后可免费获得国家信息化计算机教育认证项目(CEAC)网络管理员(CNA)认证
                                    ---------活动截至日期:2006年12月31日
活动详情 :
中科红旗华南及西部区培训中心是中科红旗专职培训教育基地,专业认证讲师授课,师资力量雄厚。为了满足广大在校学生学习linux的需求,特举办此次红旗linux校园风暴大型优惠活动!
    凡在我处报名参加红旗Linux RCE认证培训,除可免费获得"红旗Linux 桌面4.0"正式版光盘一套外,还可获得一站式培训优惠。我们将免费向学员提供半年的Linux专业技术支持/咨询服务。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技术支持中心工程师为学员解答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提供技术咨询,享受培训认证一站式服务! 获得RCE认证工程师,还可以直接免考获得国家信息化网络管理员(CNA)的认证。
详情咨询:  0755-83361939   83351939       Email: [email protected]
若学员未能通过认证考试,还可以免费重听同一课程;对于外地学员,我们还可以代办食宿。
:D  :D [/code]
发表于 2006-12-10 14: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贵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7:45 , Processed in 0.05307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