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89|回复: 0

求助redhat9.0内核升级完全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6 14: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侠好:
    小弟是一个linux新手,需要在redhat下运行软件进行计算。我试过其他的发行版本,只有redhat能满足我的计算软件运行要求。但苦于redhat内核版本太老,无法支持新硬件,不能再提升计算速度,所以想升级redhat内核。
我之前在网上搜了一些其他大侠的关于升级内核的方法,但是依照他们的指示始终无法升级成功,所以恳请大侠们给小弟提供一个切实可行的redhat9.0内核升级完全解决方案,最好包括完整的命令,每步命令需要注意什么等等。
谢谢大侠们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09:46 , Processed in 0.06471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