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77|回复: 1

遇到的感觉fvwm很难实现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2 18: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使用fvwm的过程中,遇到几个觉得fvwm很难去实现的问题
1、应用程序启动过程中,鼠标指针形状变为沙漏,现在很多应用启动比较慢,给个提示也是应该的。
2、在桌面上可以使用iconbox等放置很多快捷方式,但是不能象gnome中(当然是它的nautilus接管了桌面)灵活的安排桌面。
3、曾经想仿xp的开始菜单效果,看了fvwm的man,不知道用什么工具能去实现。
4、调整分辨率。一个配置往往只能适应一种分辨率,换一个分辨率,真个界面就乱掉了。
暂时想起这么多,这些也是我自己比较困惑的地方。
发表于 2008-5-24 10: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1,  个人感觉,不喜欢这种方式,如果你的工作(或者别的什么)是在“并行”的,我经常是这样的,同时有很多事要做的(因为电脑的速度虽然变,但是你知道的,既然会出这种情况,它还是不够快)
当你知道一个程序打开要很长时间是地,出不出沙漏又有什么区别呢?
2, 我认为和“快捷方式”并不快捷,所以我的桌面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噢,非要说有什么的话,有一个conky)启动程序都是直接用各种快捷键(F1  urxvt, C_F1 emacs, F2 fvwm_console, 等等)或者 stroke
(从上到下的竖线, urxvt, 从下到上的竖线 emacs, 从左到右的横线,firefox ),基本上我的所有事情有这几个就足够了(如果你用多了 shell 和 emacs ,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3, 菜单在我上面讲到的用法基础上,更是鸡肋,它比”快捷方式“还要慢,真是想不出如果用 fvwm 的话,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
4, 这个问题好像和编程思想有关系(我想多了),反正我的配置文件里依赖分辨率的东西只有两个参数而已,而且,这个应该可以通过编程(就是读一个系统参数)来动态实现,我比较懒,所有的机器(我一般会在三四个机器上切换工作)都用 1024x768,到哪里都一样,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01:39 , Processed in 0.05679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