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40|回复: 1

大家一起来为LINUX出点里,OpenNote项目策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0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是个刚开始学习LINUX程序设计的学生,想为LINUX平台开发个笔记本软件,它的功能如下,想请大家一起来做这个软件,一起来为LINUX,为开源软件出力
笔记本是一个用于记录文字、保存网页、收藏图片、备份文件的资料管理软件。   笔记本的典型应用:⑴书写日记、笔记、备忘录或其他文字资料,然后分类保存到笔记本中。⑵从网页中复制并下载文字、图片等资料,然后打包存储到笔记本中。⑶把多个图片集中保存到笔记本中,制作成影集。⑷把各种文件导入到笔记本中,作为备份使用。   笔记本的主要特点:⑴在一个笔记本中可以储存多个笔记、网页、图片和文件,便于管理资料。⑵以专有格式储存资料,可以设置两级密码,资料保密性比较好。⑶内嵌文字编辑器、网页浏览器和图片浏览器,便于查阅资料。⑷具有强大的查询功能,可以根据作者、关键词、摘要或全文查找资料。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我QQ是30719834,邮箱是[email protected]
本人每天晚上都上网
我们可以在网上交流
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07-7-2 00: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太繁复了,光是一个小功能就是一个顶级项目了,何况还是初入linux。
还是建议做一个比较合适的吧,比如knote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4:01 , Processed in 0.09081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