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11|回复: 0

LPI 新年贺辞—Jim Lace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23: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尊敬的LPI专家、朋友和支持者:

我谨代表LPI董事会向各位毕业生、投考者、志愿者、工作人员、会员、合作伙伴以及赞助者们致以新一年最美好的祝愿。是你们的支持和帮助让LPI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期待着2007年获得更大的成就。

对于LPI来说2006年是我们改组调整走向成功的关键一年。对此,我恳请您对LPI完成的一些显著改变做出评价,并欢迎您参与我们2007年的发展。

在董事会的领导下,LPI在2006年以稳定、创新和增长的简明策略为出发点,也就是:机构和Linux认证行业的整体稳定性,IT前景的内在程序创新,以及全球支持基础设施、Linux专业(Linux professionalism)和开源软件应用的增长。

这并不简单,这需要额外的贡献,包括个人方面的和组织方面的。它使得我们可以沿着成功的道路向着我们所规划的理想与目标前进。

第一步就是为专业Linux认证与企业团体合作的持续发展构建一个稳定平台。我们向客户、厂商、赞助者以及其他人郑重承诺,我们的认证程序将在效能、持久性和效率方面都有所提高。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可以看到LPI在认证考试开发中的进一步发展,,包括试题开发、轮换、日常认证考试量的增加,这些都是LPI创始以来空前的。我们更新了LPIC-2程序,并创建了一个新的Linux认证程序——Ubuntu Certified Professional,还在数百位Linux专家的帮助下开发了业界最高级别的Linux professional expertise:LPIC-3。我诚挚地邀请各位能够参加本月随后举行的LPIC-3发布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们在IT行业内的稳定性,我们将LPI打造为全世界领先的专业Linux技能认证。这要求LPIC-1得到认可,能够作为那些入门者或是基本Linux技术全球基准的认证标准,也就是,“Linux认证从这里开始”。有很多实例都证明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发展,尽管较大的行业稳定性并不是单靠LPI就可以实现的,我们将继续寻找可分享共同目标的新合作伙伴。

另外,在2006年中,工作人员、志愿者、厂商和会员都欣然接受了“创新”这一挑战。我们开发了提高认证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新方法。例如,:通过我们的重组,我们建立了强大的富有生命力的开发环境和团队,新的团队拥有重量级的专家,技术委员会及透明的全球范围的测试队伍,以保证LPI-3的认证考试成功推出。

创新也指导了我们的业务开发工作。我们开发了一个Regional Enablement Initiative (REI),组建了新的有才能的分支机构领导层,改进了与合作伙伴的收益分配,建立了推动地区增长的具体目标。此外,我们还改进了操作程序,扩展了培训合作伙伴计划,实现了业务服务的多样化,并为我们的毕业生安排了就业计划。正如“necessity is the mother of invention”一样,LPI天生就具有创新性。但是,LPI去年在创新性方面的热情却不是天生的——更多的是来自灵感。

2007,我们整装待发,将在过去这一年所创造的基础上继续发展。LPI以Linux专业的增长将为开放源码软件带来更大信心和更多应用这一理论作为后盾。我们诚邀您加入到我们中来,和我们一起实现这一目标。

我要向所有帮助LPI在2006年取得成功的人们表达我最忠心的感谢。我期待着我们在2007年继续成功。



Sincerely,



Jim






Jim Lacey
President and CEO

Linux Professional Institut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19:25 , Processed in 0.107618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