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06|回复: 8

投诉!!!投诉ml板块的jiangtao9999!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3 17: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个linux新手,之前也不懂什么东西。

我在ml板块发帖求助ml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但是jiangtao9999这位版主似乎不太友好,说话含沙射影。


jiangtao9999
公社论坛版主
注册: Dec 26, 2002
文章: 14172
位置: 公社光棍帮总坛

帖子内容请看:
http://www.linuxfans.org/nuke/modules.php?name=Forums&file=viewtopic&t=176309&start=0&postdays=0&postorder=asc&highlight=

正如我在这个帖子里面的回复。

不知道他在ml工程里面是个什么工作,但是就针对他这种回复的话,我无言。
我不想争论什么,我也只是个 linux的起步者。

如果你在ml的工作里面占有一席之位的话,我只能说这就是ml的精神?这就是ml 对新手的态度?

首先我的确很生气,来到linuxfans本想着求学求知。可是发个帖子也没几个网友来理会。

其次本来现在我已经安上了debian。

可以完全不用来理会这种事情,但是出于好心。所以在这里提出投诉。希望管理员给一个答复。
发表于 2007-2-13 19: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里确实含沙射影。如果你不明白隐含的意思,我可以翻译一下:你去问问他是如何修改的柱面参数,我没用他修改过柱面这种关系到硬盘最底层的参数设置,而且,我也没听说过fdisk有这个功能。
让你去问,第一可以确定是否真的有这个功能,第二可以知道他修改了什么东西而导致分区表不能被识别。

根据我的经验,只有硬盘磁界质已经损坏,才会使用柱面修改功能来隐藏坏道。这种隐藏不是修复,而仅仅是个临时办法。地雷仍然还在硬盘上,随时都会爆炸。任何一个计算机老用户,都不会轻易使用一个已经损坏的硬盘。更核况只有一个硬盘。

所以我坏疑你是否知道他到底修改了什么。所以让你去问。而且让你问最直接的问题:修改柱面。

可能这是一个存在欺骗的事情。但你说他是你哥,所以我不能直接说修改柱面有可能是隐瞒你的硬盘是个已经损坏的。因为我不知道你的计算机水平,也不知道你和他的具体关系。

所以,干脆用含沙射影的方法让你去问,如果你问了,真像大白。如果你没问,那我也没留下什么阴影影响别人的关系。

但我也没想到,您老直接投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19: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新手,最怕的就是不明白,不实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2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0b4163ad17="江涛的马甲"]一个新手,最怕的就是不明白,不实践[/quote]

我在实践的同时也在提问,要不现在debian又怎么安上去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2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a6ab384d27="江涛的马甲"]话里确实含沙射影。如果你不明白隐含的意思,我可以翻.....
[/quote]


我不知道有没有坏,当初买来的就是新盘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3 2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买来是新的,我买东西,已经认出了不少的旧货。
认旧货,已经成为买东西的第一关了。

ML 的分区识别功能向来很差,如果你确定你的硬盘参数没有改而且确实是新的,那就是 ML 的安装程序 MI 的分区识别还是不够强,你可以试试 dump 下来硬盘的第一个扇区,发到 ML 技术支持或者开发版。

之后你去问问用的什么分区软件,如何进行的分区。
这些东西都对 ML 的发展很有用处。

反正你怎么都要问一下,尽量反馈给开发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mi用的是parted,可能下个版本会好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9: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换硬盘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1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wu~

其实parted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11:12 , Processed in 0.10717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