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58|回复: 0

ubuntu联手linspir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4 2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inspire和Canonical公司共同签署了一份合作计划,该计划内容包括,在以后的发行版中,Linspire公司的Linspire/Freespire产品将基于Canonical公司的Ubuntu Linux发行版;而Canonical公司的Ubuntu Linux也将使用Linspire公司提供的CNR升级系统。

Linspire公司的产品基础将从Debian变更为Ubuntu,而且最新的基于Ubuntu的Freespire 2.0 rc版本即将发布,最终Freespire 2.0也将随着Ubuntu 7.04正式版的发布而发布,预定日期是在4月中旬。

通过和Linspire CNR服务的整合,Ubuntu用户将可以享受简单的一路next式的软件安装和升级服务,而以前的Ubuntu自有的升级服务方式同样保留,目前通过 CNR提供的升级服务的软件产品大概有超过20000个。Linspire公司的CNR软件升级服务目前刚刚向其他Linux开放,Ubuntu是第一个受到支持Linux 发行版。

摘自http://www.lupaworld.com/viewnews_14935.html

不太喜欢 ubuntu,只当是新闻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16:44 , Processed in 0.095922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