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12|回复: 2

enterprise linux 中文乱码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4 08: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nterprise linux 中文乱码问题

日前安装了oracle公司推出的enterprise linux R5 64位。但是发现在安装中如果选择中文,许多中文被带编码的方框代替。无法阅读。勉强安装成功后,进入系统。所有的中文都是方框。无法显示中文。/etc/sysconfig/i18n编码显示zh-CN.UTF-8.就这一条。
英文显示没有问题。
随后重新安装enterprise linux 4 u4,然后升级安装,中文没问题了。但是添加/删除程序出错,总提示没有update连接。无法判断到底安装什么软件包。
enterprise linux是oracle发布的一个基于redhat enterprise R5 的一个发行版。应该没有什么区别。
请教解决办法。
发表于 2007-8-29 1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yangwenchao 的帖子

我只知道 显示小框框是缺少字库的问题  应该帮助不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 23: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oracle 出的哪个什么 unbrakeable linux ??

我觉得可能是安装盘有问题,部分东西读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6:22 , Processed in 0.04835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