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41|回复: 0

关于QVWM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 14: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弟这几天在移植LINUX的时候碰到了一个问题,向大家求救!
我所使用的是QVWM窗口管理器,在QVWM的配置文件default.qvwm-theme文件里面的DefaultFont项默认的值是:"-*-*-medium-r-normal-*-16-*-*-*-*-*-*-*",桌面上的字体显示正常,也很清晰锐利,但是字体不是我们想要的,现将上面的项的值改成了"-*-FangSong_GB2312-medium-r-normal-*-16-*-*-*-*-*-*-*",现在问题出现了,桌面上所有的中文字符确实改变了字体,但是英文也全部都显示不出来了,全部被显示成了乱码!再把上面的项的值改成了"-*-helvetica-medium-r-normal-*-16-*-*-*-*-*-*-*",,现在英文全部的字体都变了,但是中文又全部显示成乱码了!
想请问一下大家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呢?还有,当把DefaultFont项值指定为:"-*-*-medium-r-normal-*-16-*-*-*-*-*-*-*",现在QVWM使用的默认字体是什么呢?
先谢谢大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1 00:23 , Processed in 0.06304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