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78|回复: 2

fanx 2.0如何配置ADSL拨号上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9 2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想用用LINUX 于是发现fanx,觉得小巧精炼,很好用。但是我实在是新手,不知道怎么用里面的kppp配置ADSL拨号上网。我是通过路由器再ADSL拨号的。寝室有4台电脑。

请问,能不能详细的说明一下关于ADSL的设置问题。
小弟不是偷懒不去查,但是搜了很久,都没有一篇能详细说明ADSL拨号问题的,有的也是一笔带过。
ps:如果能像ubuntu那样很方便的设置adsl就好了!
要是能上网就好了。要不真的是很失望。
发表于 2007-11-16 19: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elsww 的帖子

路由的没试过~`单机的如下~```

先配网卡IP~`不设IP是拨不了号的~
再在命令行中输入
。adsl-setup~~~回车~~~`  slax中的是pppoe-setup
。输入你的帐号~~`[email protected]
。默认回车
。默认回车
。server~~回车
。密码
。密码
。防火墙~0—2
。Y保存

adsl-start拨号```````slax中的是pppoe-start拨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21: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先要在KPPP中配置硬件啊!?
不然的话无法拨号啊!
/dev/modem我的系统没有该硬件,我查的资料说是/dev/ttS0相当于win下的com1.我真的不会配置!又不能联网搜索,只好重新回到win下,实在是悲愤异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22:17 , Processed in 0.049128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