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62|回复: 0

可否帮忙填一份关于软件开发人员持续参与开源社区意愿的调查问卷!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9 19: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一名在读硕士研究生,正在做一项关于国内软件开发人员持续参与开源社区意愿的实证研究,希望能够得到您的帮助。如果您身边有资深的开源软件人士,请帮忙转发一下我的调查问卷。欢迎大家给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人邮箱:[email protected])。
     以下问卷网址 www.wezuo.com/Survey.aspx?id=275
     问卷共两页,都是选择题,大概会占用您1~2分钟时间。再次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07:59 , Processed in 0.09635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