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19|回复: 1

Java-Web中的Session与JdkLogger的复合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17: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做Web服务器端开发。遇到一个问题。

我为每个Session开了一个唯一的Logger,并为这些Logger各配了一个唯一的FileHandler,写唯一命名的日志文件。

当Session过期时,Logger依然健在,FileHandler也还在工作(日志文件旁边的.lck文件依然存在)。这样下去,Logger、FileHandler和打开的文件越来越多,资源总会用完。

关闭该Web应用貌似不能停下这些FileHandler,只有关闭整个Tomcat才能消停。有什么办法能是的在Session到期后把它的Logger和FileHandler废掉?

我能想到的一部分解决办法是用SessionListener,在监听到Session过期事件时把这个Session的Logger上的FileHandler拔掉,但是对Logger本身似乎还是没什么影响。怎样才能让这些东西都不再被引用(变成垃圾等GC来吃)?
 楼主| 发表于 2008-6-9 16: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解?有人能提供解决思路吗?还是这个问题根本就问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9 03:10 , Processed in 0.05345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