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36|回复: 0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这个本本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8 20: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windowsxp和Vista下分别有不同的表现:
1,xp下花屏,一般花了之后不死机。
2,Vista下经常会突然一花屏然后接着重启,然后在系统日志里边会留下一个记录。具体是什么记录我都已经忘了。
3,linux我没有打开3D加速,用的是社区的显示驱动。但是如果开始在Xwindow下按Ctrl+Alt+Fn切到文本模式开始是可以切换后来升级了bios之后就变成了黑屏。并且如果再摁Alt+F7回到Xwindow就会开始黑屏过一会就自动重启了。
我用的本本是华硕的F8H75SA-SL。这个本本的问题应该不是一个普遍问题吧。(我这么认为的)
这个本本最大的有点对于我来说就是配置够高并且对于linux支持够好。硬件接口全并且都能识别。声卡蓝牙无线摄像头都可以自动识别。
(希望先不要写入置顶的帖子,等我的问题确定是个别问题我会上来告诉大家的。)

该本子是少有的名牌高配置linux硬件全识别的本本。(我这么认为)
我目前装的是winxp+ubuntu8.04。本来以为linux下我的本本什么毛病都没有结果今天让我发现了这个问题。

本本信息:
型号F8H75Sa-SL
硬盘160G
内存默认2G
Intel(R) Core(TM)2 Duo CPU T7500 @ 2.20GHz
带有蓝牙无线SD卡读卡器摄像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16:58 , Processed in 0.081517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