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6|回复: 1

求助,kdevelop+qt开发,修改UI后,在kdevelop中无法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2 0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期望得到大伙的帮助。我在suse 11.0 KDE环境下,使用kdevelop 3.5和qt 3,新建一个基于qt的简单kde程序工程,在aotumake中删除原来的ui文件和相应的子类.h和.cpp文件,然后执行File下的新建,选择 widget ui,勾选了加入工程,设计界面,建立一个按钮close,以及一个点击按钮关闭窗口的connection,然后保存,然后在automake中新建的 ui上单击右键,选择子类,扩展。最后修改原来的项目文件cpp,改为指向现在新建的子类的.h,编译通过,但是运行的时候,窗口里一个控件都没有显示。请求大家的帮助,帮我指点迷津。多谢。
发表于 2008-8-24 09: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生成的中间代码里面有没有有关button 的东西

还有啊

你要在 kde application 里面写setCentralWidget(QWidget*)

这样才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08:43 , Processed in 0.04845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