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3|回复: 0

slax放在fat分区上硬盘启动,所有分区都不能挂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7 14: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光盘上的slax文件夹提取到c:根目录(fat格式),用grub引导,能进入kde,就是所有分区设备(有个分区是ext3的)都不能挂载,提示设备忙。用mount -o force也不行。我以前这样引导就能挂载,后来ext3的分区装slackware12.1不只怎么的slax就出错了。但把slax的iso文件刻光盘后就能够挂载分区。这是menu.lst的配置:

title Slax Linux 6.07
kernel /boot/slax/vmlinuz ramdisk_size=6666 root=/dev/ram0 rw from=/dev/hda1/slax autoexec=startx
initrd /boot/slax/initrd.gz
boo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5 17:28 , Processed in 0.069675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