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03|回复: 0

注意:中文RHCE教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9 15: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很多朋友需求中文RHCE教材,决定自己做点贡献。
RHCE也是不断更新与时俱进的。目前最新的考试是面对RHLE 5。
见官方网站:http://www.redhat.com.cn/training/course/RH302
网络上很多流传很广的资料都已陈旧,请注意甄别。
比如电子版本的Redhat官方认证教材,Sybex的教材带光盘,泄露的考题,Redhat9等等。
见如下链接都是:
          http://www.linuxfans.org/bbs/thread-46478-1-1.html 在广州新华书店看到这个官方中文教材也已陈旧。
          http://www.linuxfans.org/bbs/thread-54126-1-1.html 仍有参考价值。
          http://www.linuxfans.org/bbs/thread-46478-1-1.html 三本都已陈旧,无参考价值。
各位想要最新最好的教程,还是到培训机构报名,花银子购买。
RHCE的考试是全英文环境,打算通过考试的朋友,就直接学英文原版。
很多朋友肯定还不死心,我这里提供面向RHLE 4版考试培训材料,其实4与5直接的差异非常小,把4搞明白了学5
很容易的。本人就是学4,现在玩5。至于准备考试,可用来去培训班之前的自学,能够学的有感觉,有一定基础对
进一步也是有帮助。大家没人愿意花冤枉银子吧。资源是ed2k,就是要使用emule客户端才能下载,勿用迅雷。
这个资源我长期做源,提供空间的话可以上传到论坛,联系[email protected]
教程是台湾培亚RHCE视频,繁体中文,无书。
http://www.verycd.com/topics/20538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3-28 22:14 , Processed in 0.056931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