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62|回复: 2

个人空间 需要完善和改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1 14: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希望的是一个标准的博客功能,外观力求简洁,功能上不依附论坛。访客对日志的回复不必注册就能,另外顶多再集成一个相册功能就OK了。比如现在我想发个日志却要去论坛发贴子,感觉很别扭。虽然现在有很多博客网站提供这样的服务,但多数都需要在IE浏览器下进行,总是各种小问题firefox解决不了。所以希望公社提供一个Linux操作系统的用户的一个使用顺心的博客。另外博客的功能不仅仅是关于Linux的,大家有很多话题都可以用日志发布,可现在必须在论坛发帖才能显示日志那就只能发表Linux相关的话题了。我觉得应该改进!
发表于 2008-12-21 14: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地对楼主说:你直接建议 Comsenz 为好……

公社现在没装 blog 和相册模块,个人空间其实是 DZ 论坛自带的一个功能,基本上没有什么使用价值。

而且,到现在我也不知道 DZ 的这个公能作出来是想干什么……

不过可以问问 npc sejishikong 他们公社加 blog 功能是否可行。至于匿名评论,这个可能就要考虑一下了。公社的垃圾广告问题比较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1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PS:需要 blog 的话,你可以去看看 hew 的 linuxsky.ne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9 17:22 , Processed in 0.113399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