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29|回复: 1

微软TradElect软件出现重大故障:伦敦证交所被迫停摆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11: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所配用的微软TradElect软件出现故障,近日伦敦证交所被迫停摆一天,这款 TradElect软件基于Windows Server2003操作系统。不过伦敦证交所否认停摆事件与TradElect软件有关,并拒绝就事件起因作详细解释。但根据伦敦证交所内部人士透露,停摆事件与TradElect软件故障脱不开关系。

停摆事件之后,伦敦证交所的原CEO Clara Furse辞去了CEO职务,虽然她并没有对外说明离职的原因,但正是此人将微软TradElect软件引入伦敦证交所,而且根据证交所内部人士透露,此次TradElect故障造成的停牌事故直接导致了Clara Furse的去职。

伦敦证交所使用的TradElect软件运行在Windows Server2003操作系统环境下,由惠普ProLiant运行。TradElect使用C#/.NET语言编写而成,负责制作这款程序的是微软和 Accenture公司。程序需要依托微软的SQL Server2000运行。该程序的主要责任是负责以小于10ms的延迟速度实时显示股票信息。

不过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这款软件的实际延迟却很高,远没有达到小于10ms时延的要求。而伦敦证交所的竞争对手如Chi-X等公司使用的MarketPrizm软件的表现却优于TradElect,另外,这款软件的运行环境是Linux。

像伦敦证交所这样草率选择后台支持软件的情况是很少见的,而企业级软件出现如此重大故障且闹得满城风雨的情况则更是鲜见。
whistler_wmz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7-7 12: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20 17:16 , Processed in 0.132304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