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76|回复: 0

Specto: 通知提醒好帮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2 18: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pecto: 通知提醒好帮手    2009-03-02 Toy Posted in Apps,  ProductivityRSS
               
        Specto 驻守系统托盘,一旦有网站更新、新邮件到达、文件/文件夹变动……,便会及时对你予以提醒。若是你因为要记住太多东西而伤神的话,那么就让 Specto 这个好帮手来使你的大脑得到放松吧。在运行 Specto 后,把需要提醒的事件(如 LinuxTOY 网站更新)作个登记,然后你就可以忘了它。


Specto 目前最新版本为 0.3 RC 1,提供有 DEB 包和源代码包,它们可从其项目主页获取。
Specto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MT+8, 2024-4-18 13:18 , Processed in 0.163686 second(s), 15 queries .

© 20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